墨陌

摆烂

易感期:文轩(ABO)

吃糖吗?甜到掉牙的那种








宋亚轩放下电话,看见刘耀文抱着自己的衣服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己,烦躁的挠了挠头。


又要去剧组,还不得不去,可刘耀文的易感期还没有过去,这样离开家里怕不是又要完蛋。


但自己身为大明星请几天假已经很不容易了,重要的会议肯定不能不去,只能和刘耀文商量一下。


“那个。。。耀文”


“唔。。。你是不是要离开我了”


“。。。。”只是出去一下,怎么感觉自己像个渣男要抛弃刘耀文一样


“(T_T)说好这几天要一直陪这我的,刚过几天就忍不住要离开我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要去找别人,你是个渣男,哇啊!!”


宋亚轩很想把这段录下来,可以日后来调侃刘耀文,那么高冷又拽的总裁怎么就成了一个哭包,但为了不触碰易感期Alpha那敏感的内心,宋亚轩压下了这股冲动。


会议是必须得去的,但首先必须先把爱人安抚好,他不想像上次那样回来后自己所有的东西堆在刘耀文旁边,肇事者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己。


看到那控诉无助的眼神,宋亚轩什么脾气都没有了,自己的Alpha能怎么办,宠着呗,任劳任怨的整理房间,献上自己。


不想回顾那好几天没下床的经历,宋亚轩耐心开导着脆弱的刘耀文。


“耀文,我不会离开你,只是有个重要的综艺要录,乖乖等我回来好不好,很快的”


“哼,这还不是离开我”


刘耀文拉起被子,侧过头,气哄哄的耍赖闹脾气。


宋亚轩觉得这样的刘耀文可爱极了,想把他按在自己怀里蹂躏,但这样做的话自己就真的录不了综艺了,于是伸手轻轻抚摸着刘耀文柔软的头发,刘耀文立即凑过来在熟悉的手掌磨蹭着。


“轩轩,不要走还不好”


别撒娇啊,犯规啊!!宋亚轩捂住发烫的脸,内心狂喊。用了好长时间才平复那股悸动,看看时间,不早了,该走了。


“小宝贝乖啊,就两个小时的时间,我尽快回来,好不好”(好像在哄小孩子)


“好吧”


宋亚轩起身准备离开,突然手被拉住了,回过头,刘耀文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己。


“一定要早些回来”


“放心吧”


在刘耀文依依不舍的目光中,宋亚轩离开了家。


房间中属于宋亚轩淡淡的桃花香信息素淡了下来,刘耀文有些无措,只能把宋亚轩的衣服狠狠抱在怀中,贪婪的闻着属于自己Omega的味道。


不够,根本不够。


衣服上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根本不能平息刘耀文心中的惶恐不安,反而让那股渴求自己Omega的欲望更加强烈。


“不行,我要我的亚轩”


刘耀文抱着宋亚轩的衣服离开家,驾车前往录综艺的地方。


到了综艺的大门前,透过门上的玻璃看着宋亚轩在摄影机前录综艺,闻着飘来的淡淡的桃花香气,眼中的不安被痴迷所取代。


“嘿嘿,我家亚轩好好看”


幸好会周围没有人,不然肯定会被刘耀文这幅模样吓到。


过了一会儿,就结束了,刘耀文赶紧跑到一旁躲了起来,不然宋亚轩一会儿又得数落他。


宋亚轩离开录制节目的地方,想赶忙回去看他家脆弱的Alpha,不料被人叫住谈论事情。


只是很平常的谈论事务,况且对方是个beta,不存在任何暧昧情景,可在刘耀文眼中就不是那么回事了


“说什么话,快让亚轩回家看我“


“居然还还对亚轩笑,早知道你小子图谋不轨,回去就把你开除了”


那位beta不知道为啥背后有些发凉,正想到招呼离开,这时突然被跑过的一个人不小心撞了一下,没站稳,身体向前一倒,本能的寻找支撑,比如宋亚轩的肩膀。


这可把刘耀文气炸了,易感期Alpha的占有欲比平常强的可不止一点半点,平时可能没啥事,但现在刘耀文就觉得对方对自己的Omega图谋不轨。


刘耀文立马冲上前将宋亚轩揽入自己的怀中,狠狠的瞪着面前的beta。


beta:???


深知自家Alpha的秉性,再这样下去刘耀文可要和别人打起架来,于是主动抱住爱人,缓缓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。


“耀文,我们该回家了”


闻到熟悉的桃花香,刘耀文顾不得眼前的beta,抱着宋亚轩走到车旁,驱车到了家。


一到家刘耀文就将宋亚轩放到了床上,自己双手支撑居高临下,什么也不做就这样泪眼汪汪的看着他


“你不爱我了,居然让别人碰你”


“你想什么呢,他只是不小心。。”


“那也不行,你是我的,别人不能碰!”


刘耀文的手指抚上宋亚轩的双唇一路下滑,划过喉结,胸膛,腰,一直向下一边嘟囔


“这里,这里,这里,还有这里,都是我的,除了我谁也不能碰”


“好好,都是你的”


“可是他碰了你的肩膀”


刘耀文一口咬上被触碰到的位置,轻轻的舔舐着,宣告着主权。


“我要补偿”


宋亚轩笑着轻抚刘耀文的后背,纵容他的一切无理取闹的行为


“想要什么补偿”


“你”


“这算什么补偿,我一直都是你的”


落日的余晖照进窗户,落在在信息素中交缠的两具身体上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2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