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陌

摆烂

夫人玩够了吗

“唉,你们听说了吗,夫人又跑了!”




“又跑了!了”




“京娍那么多富门小姐想嫁过去,怎么咱们夫人怎么天天跑?”




“反正过两天夫人玩够了,将军就会将人抱回来了。”




清晨小镇上,马嘉祺背竹筐真在往回走




“马大夫刚刚采完药啊?”路上一名大妈问道


“嗯”马嘉祺点了点头




回到木屋后,马嘉祺收拾了一下东西,这时突然有人敲门




马嘉祺开门发现是几个镇上的猎户和一具人




一名猎户说道:“马大夫,我们今天在山上打猎时看到了这个人,伤的挺重。”




马嘉祺看了一眼那个人脸上闪过一丝无奈,




马嘉祺道:“把他交给我吧,你们去忙吧。”




几名猎户与马嘉祺道别后便离开了




马嘉祺把人抬回屋里,察看伤口时,发现一道又深又长的伤口,眼里充斥着心疼




马嘉祺将那人的伤口清理干净,并包扎,这样忙活半天都黑了




刚坐下喝了口茶的工夫,又有人来敲门




马嘉祺推开门发现是之前他求过的一位姑娘




那姑娘道:“我……我看马……马大夫你……你这么晚了还没吃饭,我……给你送点。”




马嘉祺拒绝了那姑娘的好意,(因为他怕某人生气你们懂的)




刚关上门他便被一双手禁锢在了门口




丁程鑫笑道:“马大夫可真处人欢迎,晚上还有姑娘来送饭。”




马嘉祺一脸看傻 逼的眼神问道:“你够了没有!”




丁程鑫道:“那夫人玩够了吗?”




说完便低头吻向了马嘉祺




嘿嘿灭灯




第二天




“马大夫又消失了!”




“没事过两天他就回来了!”!




烂文笔,我没求了!

评论(9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